close

經過一天的忙錄

回到家,

都想要有舒服 的感覺

乾淨舒適當然是家 最溫暖的需求

能夠讓你心情完全放鬆的「家」

任何人都想擁有

IMG_3784.JPG 

可是上班族忙了一天,回到家哪還想再花時間用力的打掃家裡?

帶小孩的家庭主婦(煮婦),哪有空做更多更細部的清潔?所以我說,年節將近的時候

家庭清潔就交給「到府居家清潔服務」吧!

可是只要搜尋關鍵字「居家清潔服務」

相信會有大排長龍的打掃公司等著向您招手。

我一定會向您推薦「木酢達人 居家清潔服務」

我來告訴您為什麼吧!

  IMG_3782.JPG 

1.全程使用「木酢達人」天然清潔用品打掃

   他們的產品 天然無毒外,還能夠保護您的傢俱 做到不傷害、而且達到保養的效果

2.四小時的居家清潔服務外,還會送上三選一的市值$1000的產品。

   是不是很超值? 

   如果是把居家清潔 當送媽咪的禮物,不僅讓媽咪輕鬆,又送上3選1的媽咪保養組。

   真是面子裡子都做到了。

   決定就送這項禮物吧!(沒有比這個更好了。)

IMG_3781.JPG 




這天,我就陪著老公 (沒錯!他就是木酢達人的一員><)

看看他有沒有認真上班^^


今天他服務的case在台北東區某個巷弄內的老房子

因為這個家裡的女主人身體不適,無法做大掃除的清理


在居家清潔前,都會在線上先跟客人溝通,了解客人對打掃的需求

四個小時, 客人希望著重在哪個區塊

今天這個case,客人希望重點整理排序

(1)廚房,包括廚房細部 例如:惱人的油垢、每個廚櫃的清潔

(2)大門清潔 

(3)廁所清理

下圖是還未刷洗的廚房,廚房的確很惱人

油煙很容易附著、還有湯湯水水不清潔就容易生垢

IMG_3771.JPG 

這個廚房雖小,但層架 櫥櫃非常的多,屋主希望能細部清潔每個櫥櫃

仔細看完這個廚房,我也想讓專業人員來幫我打掃了

這要是我來打掃,一整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刷得乾淨!

一開始我可能很起勁的用盡力氣刷刷洗洗,但清理半小時後…我可能只剩兩分力道

爾後就沒力的攤軟在沙發上了……

 IMG_3676.JPG 



開始清潔了

首先先用上「廚房清潔」這一罐,噴上整個廚房

先偷偷介紹它的特性:不傷手卻能帶走頑固的陳年油垢,而且天然不怕殘留化學毒物

若是拿它來刷舊鍋底部,舊鍋馬上亮晶晶的讓你不用買新鍋。

IMG_3678.JPG 


專業的他們,開始從上開始清潔 (上至天花板…夠仔細了吧)

IMG_3656.JPG 

再來是每個櫥櫃的刷刷擦擦洗洗

IMG_3675.JPG 

IMG_3657.JPG 

再來是檯面的刷刷刷

IMG_3687.JPG 

牆壁也擦 (木酢達人的居家清潔果然不是蓋的)

IMG_3729.JPG 

抽屜拔出來刷刷刷 敲敲打打 

IMG_3720.JPG 

容易有蟑螂流動的地方,當然要更努力的刷^^

而且要噴上含有木酢液的清潔品,蟑螂更不愛來囉!

IMG_3741.JPG 

其實這位居家清潔的姐姐幾乎三個半小時都在這個充滿層架櫥櫃的廚房

現在來看看她的成果吧!

before and after


所有的不銹鋼層架,都完美的刷過‧ 

經過木酢專業的洗禮,亮晶晶der

IMG_3766.JPG 

不銹鋼瓦斯爐平台,也變亮囉

IMG_3763.JPG 


下圖的before and after 太明顯了

誰說天然的洗不乾淨? 誰說用小蘇打最乾淨?

偷偷說說小蘇打的小故事:小蘇打是鹼性 碰上台灣的自來水, 清潔之後

會很容易有水垢的殘留喔。

IMG_3768.JPG 

排油煙機是往下隱藏式的,所以櫃子裡也是油煙頑垢殘留。

看看這麼多邊邊角角的地方,也刷得乾乾淨淨。

IMG_3769.JPG 


油煙的濾網,是一層層的堆壘,根本刷不進去的!

其實用這個廚房清潔經過時間,就能溶化這些油垢囉

IMG_3765.JPG 


下圖刷完跟新的一樣。

IMG_3767.JPG



因為這個家需要花大部分時間在廚房。

我老公希望能讓屋主在居家清潔的服務後能滿意的過個好年

所以老公也二話不說的下海幫忙

邊向屋主說明如何使用產品,邊幫忙打掃。

看似很自然的動作,但他真的不是清潔人員…

一切就是那麼 親切 自然 周到

這就是我認識的「木酢達人」

IMG_3772.JPG 

來看看我老公的before and after吧!

大門為什麼會變亮?

因為老公用浴廁清潔來擦這個大門。

木酢達人浴廁清潔最特別的特性就是能活化五金

IMG_3761.JPG 



居家清潔,就是請一個人到你們府上清潔4小時

每個家庭的條件不一樣, 就看你們想怎麼利用這四個小時

也許是客廳、也許是廚房、也許是浴室…或者地板

木酢達人的清潔用品都能達到除菌、完全清潔 甚至保養的效果喔


回到家就是要有這種乾淨舒適的感覺

全家一起舒舒服服的過個好年

就在過年前,好好利用這項服務吧!



arrow
arrow

    澎澎裙小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