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住在靠近工業區裡有點鄉下的地方,到哪都要一段車程。

覺得最棒的是,離中壢休息站近,離大江購物中心也近。

只要五分鐘,就能載著我的女兒澎澎裙到大江逛街,

就能看場舒適的電影。

所以我稱大江為「我家的後花園」

 

今天我們又來約會囉!

image

 

女兒2y9m這個年紀需看的書是有著大大圖案的繪本。

家裡的繪本,她也看得N遍了。

所以牽著她逛的第一站 一定是4F「誠品書局」

image  

毫不猶豫的,就會走到「兒童。幼教」區

坐上誠品排好的小椅子,澎澎裙就會去拿一本書,拿過來給媽咪說故事。

image  

 

大大圖案的繪本非常多,都是可以自行借閱的。

image  

 

這裡的書 豐富的讓她很興奮。

每次都會唸上五、六本書,媽咪口乾了,澎澎裙才願意放過媽咪。

她看得好開心

image  

 

「誠品」裡還有一個很棒的設備是澎澎裙很愛的。就是下圖

裡面非常多可愛的兒童音樂,是觸控式面板,很簡單,澎澎裙可以自行操作

image  

 

其實大江的重點兒童區在2F

2F大半的空間是賣嬰童用品的專櫃,也有很帥氣的小童NIKE喲!

image  

 

2F有親子廁所,我最愛親子廁所了

每次陪澎澎裙上廁所,都覺得屁股要陷入馬桶裡,

又怕澎澎裙扶著的馬桶坐墊是不乾淨的

 

我特別愛有小馬桶的地方

澎澎裙每次在外上廁所都會說:「有沒有我的小馬桶?」

原來她也期待著「小馬桶」

image  

 

小童洗手台。

澎澎裙95CM,在這洗手很合適。

image  

 

P.S.服務,帶小寶寶來的朋友 這裡有很不錯的育嬰室在2F

image  

 

有很多可愛的佈景,澎澎裙都能逛得很開心  

image  

image

 

餓了就到B1的美食街用餐,也有嬰兒座椅可以使用。

image  

 

吃飽了就帶澎澎裙去看B1戶外的噴水池,她就很滿足了。

image  

 

只帶澎澎裙,沒帶澎派來,一定要買個小點心當賠罪。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

MISTER DONUT

image

 

DONUT幾乎每個口味都很甜,只有這個口味「豆香波堤」

是我能買給小孩吃的。

它是QQ再帶一點嚼勁的甜甜圈口感,外層再沾上一層黃豆粉 (好吃耶)

image   

 

果然,回到家澎派看到媽咪,有點生氣的撒驕大哭

我馬上獻上我的「歐米壓給」

看~兩姐弟吃得好開心^^

image  

 

 

每次單獨跟女兒的約會,都覺得好幸福

從來不覺得大江的發展能這麼棒,

現在的大江一到假日都一位難求,有大電影上映 買票都大排長龍。

能有大江這個後花園,真是大大滿足。

只是常常穿著拖鞋 T-shirt 短褲 就出現在大江,還真是不好意思(嘻)

 


澎澎裙小魔法粉絲頁連結:澎澎裙小魔法

我是澎澎麻,記得要來看我們喲!

arrow
arrow

    澎澎裙小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