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晚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來了通小孩乾媽的電話。

乾媽:「欸,妳要買蘿蔔糕嗎?」  我:「蛤~」

乾媽:「聽說很厲害的團購蘿蔔糕欸。」 我:「好呀!來一條嚐嚐」

(好朋友的說的話,我都會聽的,嚐嚐看也無妨。)

--------------以上是6/24日的電話對話-------------------------

約兩週後的7/9

乾媽:「蘿蔔糕到貨囉!」

 image image   

 

然後就收到這兩張照片

哇!我心裡想,這包裝好有創意,

很有設計感的卡片包裝,

有「強烈建議不需沾醬der*3次」的可愛行銷。

果然乾媽介紹的東西不隨便不隨便。

於是我迫不及待想嚐嚐看啦!

image    

嘿嘿!收到我手裡啦~

拿到的手感是軟軟QQ扎實的。

份量不大,一個620g (約一台斤)

我買的是臘腸口味 NT$ 120

 

好吃的話!真的一餐完食

image

好好欣賞它的包裝

 

此蘿蔔糕出自台南,台南是超級美食的故鄉,

出自台南的產品一定不差

我想這口味一定很香也帶點甜味。

 

口味將有--(目前還只出臘腸 香腸喔)

葷 ( 臘腸、香腸、干貝、香菇)

素 ( 香菇、南瓜、薏仁)

澎澎麻(我)訂的是一條臘腸口味。

image

 再來就是媽媽認為最重要的項目

(家裡有小baby 吃東西一定要慎選)

 第一個就是看反式脂肪的標示。反式脂肪為0

再往下看,有一個超重要的標示

「防腐劑、化學劑及食品添加劑都~沒有」

這太棒了!澎澎麻完全可以安心讓兩個小寶貝食用。

image

它還有極貼心的#教食小卡

可見商家很重視它產品的品質,

要最棒的狀態進入客人的口中^^

 

終於切了!每條蘿蔔糕最佳分切8~9片。

好軟嫩的切感~~~~

 

image

 

看看我煎完的側面,還有粗絲的蘿蔔絲痕跡。

image

 

一早起床煎好,等著 澎澎裙和 澎派睡醒。

----------------------------------------------

澎派先起床了

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腳步不穩的走了出來

一如以往的爬上椅子…看看桌上有什麼早餐

澎派:「疑~這是什麼?」

沒經過媽媽的同意,他偷抓了一口。

媽媽裝作沒看到的等著它的表情

(澎派是很重吃的小孩,吃到好吃的東西,他會偷笑跳舞)

果然,他給我「偷笑」的反應

 

image  

澎澎裙也起床一起共食

他們飛速的完食,很快的見盤底。 

(真是不浪費媽媽早起慢煎的愛心)

 

 

澎澎麻來說說,這蘿蔔糕的口感:

1。 它是極香港式蘿蔔糕,真的是極香的那種…嚐了一小口,

      滿嘴濃郁的香還帶點甜味。

2。 它不粉不硬,非常軟嫩入口。

3。 它還有著蘿蔔絲的視覺及口感。

4。 它真的無需沾醬,極有味。

綜合以上幾點,再加上無添加防腐劑、化學劑、食品添加劑

就值得我們一試了。

還有還有,#梁家瘋味的食材全是來自道地台灣味

東港的孔子蝦米、七股的紅蔥頭、埔里的玉娘白蘿蔔。

果然是台灣人,愛台灣啦!台灣的味道才是最正的。

 

*此照片出自梁家瘋味訂購網站

 medium_thumb_77f28aa38d981cfe8274ecf2f63279

 

補一張澎澎裙的照片:

澎澎裙想吃最後一口,沒吃到…太失望的大哭了

image  

 

 

上網一查,原來他們才開店沒多久呀!2015的6、7月都還在試賣過程。

我們真是好口福。

他們的蘿蔔糕取名「很潮的羅伯高」太可愛了!@@

有空可以看看他們的粉絲頁,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羅伯高事業的熱血

特別的創意和幽默 是他們的特色。 

 

梁家瘋味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4yummyfood

訂購網址:https://solda.io/j4yummyfood

 

 

 

 

澎澎裙小魔法粉絲頁連結:澎澎裙小魔法

我是澎澎麻,記得要來看我們喲!

   

arrow
arrow

    澎澎裙小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