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指的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村上春樹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是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我完全的認同。

昨晚,突來了一通電話,是國中時期的好朋友,問候起來彷彿只有昨日未見

15年沒聯絡,馬上因為一通電話接上了從前無話不談的感覺

心裡暖暖的,一通電話變成了我的小確幸。

就這樣暖暖的小確幸,我想製造給老公。

讓他一整年都暖暖的^^

 

所以我「作」了本我們專屬的桌曆

訂了兩本,老公的辦公桌上有,我的電腦桌上也有

image  

我用2015各月份的照片,來製作2016的桌曆

我要謝謝老公2015的照顧,讓我們來創造自己的2016吧

 

封面當然是老公的最愛 澎澎裙

「2016 早安您好

從今天起 我們就立在你的辦公桌上 每天陪著你上班」

image  

 

  

1月 一年的開始,給老公加油打氣 

(回顧2015年1月,兒子還不太會站 正在努力學習 )

「不太會站的兒子 努力的站在紅葉國小的投手丘上

  2016的第一個開始 跟兒子一樣 自信努力加油

             fighting!!」

image  

 

5月 這個月份 打開家裡電視,打開車上的radio

一定都是聽到「母親像月亮」一樣的廣告

當了母親才知道,真是不容易的角色,是一輩子的牽掛。

不過老公你不用送我什麼禮物喲!

因為…我不是你的媽媽(嘻)

「這個月是媽咪的節日

老公需要早點回家陪老婆

    快下班吧^^」

 

image  

 

8月 爸爸的節日

「也許別人對於新好男人的定義是「不抽煙 不喝酒」

但是這定義對你來說,太微不足道了

無不良嗜好、愛運動、不打電動、喜歡陪老婆逛街、

愛孩子、顧家、願意分擔家務、幽默風趣、有品味……

你根本是「超級好老公、好爸爸呀!」」

相信你的前前女友們,都會很惋惜

她們在不對的時候遇見了你

image  

 

 

10月 回顧2015的10月,出現了你的英雄榜

「2015.10.04 老公 你的初次全鐵在台東活水湖 0453是你的參賽編號

當時你在腳踏車40公里這個項目,你用破輪騎完剩下的20公里。

這很難忘,而且實在是太帥了!」

image  

 

3月、12月

「澎澎裙、澎派 的生日

他們太可愛了,存在在我們的生命裡 真的很美好」

  image  

 

就簡單的分享到這

希望這本桌曆,立在你的辦公桌上

能讓你整年忙錄的工作裡,增添一些小確幸。

 

老公,看完本篇文章…

來跟我領你的小確幸禮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曆 hypo 小確幸
    全站熱搜

    澎澎裙小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