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娘家的媽媽問我

媽媽:「玻璃要怎麼擦?」

媽媽:「我昨天面對玻璃,費了好多勁,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用布用紙最後還用水管沖 還是不乾淨。」

 

想想,這好像是媽媽問我的第一個家事問題耶!

而且剛好我有很棒的解答可以跟媽媽分享。

因為我家的玻璃 我擦得超乾淨又輕鬆

(我不需要報紙喔^^畢竟現在有報紙的人家還滿少!)

 

 

首先我們需要三個工具:

就是下圖的A、B、C。

A:木酢達人的環境清潔酚多精

B:水漬刮刀

C:濕抹布

 

image

 

 

 

下圖是我家的鏡子,被自戀 愛照鏡子的寶貝抹的髒兮兮的。

  image  

 

再來就是三部驟就完成:

(1) 用木酢達人 酚多精噴濕

image  

 

(2)用濕抹布輕輕抹過,每個地方都要有沾到濕

image  

 

(3)用刮刀輕鬆的刮過

記得,(1)~(3)步驟要快,一氣呵成,趁濕的時候快速完成。

image   

 

嘿嘿!就這麼簡單。

前後不需要一分鐘。

兒子手上的棉花糖 都還沒消失,屁股都還沒移動,我就擦好囉!

image

 

用這個方法擦玻璃,手都還沒熱 蝴蝶袖都還沒晃到 就擦完了。

如果您們家裡都有這三個工具,就快試試吧~

 

 

 

 澎澎裙小魔法粉絲頁連結:澎澎裙小魔法

我是澎澎麻,記得要來看我們喲!

arrow
arrow

    澎澎裙小魔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